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227|回复: 8

送客户这么好的事还不来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4

帖子

14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1

积分
14
发表于 2018-11-3 10:1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一大波客户已备好  就等你来抢~活动时间有限  快来 1.jpg
智汇魔方https://www.zhmf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7

帖子

53

积分

小学二年级

Rank: 1

积分
53
发表于 2018-11-3 10: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啥,谁都能领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11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18-11-3 10:20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签了34快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

帖子

14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1

积分
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3 10: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智慧有qian 发表于 2018-11-3 10:18
这是啥,谁都能领么?

注册成为我们的用户就能免费开抢了~
智汇魔方https://www.zhmf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4

积分

好贷幼儿园

积分
4
发表于 2018-11-3 10:2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参与活动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7

积分

好贷幼儿园

积分
7
发表于 2018-11-3 11:08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喽,啦啦啦,领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5

积分

好贷幼儿园

积分
5
发表于 2018-11-3 11:3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智汇魔方 真不错,每天都有免费客户还有红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7

帖子

18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1

积分
18
发表于 2018-11-5 10:4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能上去吗?
智汇魔方https://www.zhmf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7

帖子

18

积分

小学一年级

Rank: 1

积分
18
发表于 2018-11-5 15:2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智汇魔方致力于做永久免费的贷款信息服务平台 欢迎广大信贷员入驻!
智汇魔方https://www.zhmf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